昨晚表弟一家人來家裡吃飯~~我回家時正巧聊到相親這個話題
唉唉~~表哥跟我又變成了箭把 ~~~ 乾爸爸居然跟我說:有就好了,不要再挑了
看中的,帶來給我看一下,然後你就可以嫁了...當場被所有的女性同胞斥責,哈哈
表弟的老婆跟我說,改天幫我介紹表弟的朋友~~有幾個還未婚...
她說著:年紀、長相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那顆心,熱忱,還有要知道錢的重要性
一樣未婚的表哥居然說我們太現實了,把錢掛在嘴邊,應該要說重視麵包比較好..
我反問他:如果一個女生,有志玲姊姊的臉,但是~~身材是小甜甜,你要追他嗎
所有男生哄堂大笑的說~~這樣很難接受...那就對了啊,男生跟女生的角度不同
從小~~爸媽為了生活很少有時間陪我們,我懂工作的重要性,也懂父母的辛勞
但還是羨慕同學的媽媽在家裡陪著孩子的生活~所以我期許自己
能夠找到一起努力的人,在未來的日子裡,不要再有遺憾,不要孩子跟我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