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討厭一種感覺~~

當我很認真的在跟老大討論事情

總會有個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湊過來坐下..

不管這是不是他的業務範圍,表現出他的熱心,拼命的給意見

剛才還插了他要說的話題,然後對我說:你這個是小事啦~~小事

嘿啦嘿啦~~我的都是小事,你們的才是大事~~你們的才重要

其實我也不愛管大事,我正好喜歡做些鎖事~~只是鎖事也要受基本的尊重

剛才工讀生問我:每天都有這麼多煩人的事圍繞我身邊,究竟我快不快樂

事實上~~很難說回家就能拋開這些~~但是這是人生..也是正職跟工讀生的差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