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超級霹靂無敵好用的隔離潤色霜
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 PA++



【產品功用】
1.
修飾膚色防曬隔離修護四合一。

2.
明亮晶透 裸妝美肌。

3.
肌膚泛紅、異位性皮膚炎、青春痘肌膚、黑眼圈、膚色暗沈者適用之安全品。




擠出來是黃色的



質地超細的!你問我多細我只能說~他細到我摸不出來有上妝呢



這是近照~他修飾毛孔的效果還不錯
整個亮起來耶是誇張的白



防水測試

我個人使用完以後
我覺得他比BB霜更清爽

而且控油的效果很好
適合全膚質
油性肌膚可以當作防曬來使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