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自己開始用保養品開始到現在,DHC的產品來說,真的算是愛用者了,尤其是他的卸妝油,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,買了很多開架式的化妝油,就屬DHC的比較適合我的皮膚 最近自己的保養品也已經用到快見底了,剛好幾個姐妹也說想要去買DHC的東西來用用,索性就約了去DHC的門市,大肆的搶購吧

你拍攝的 擷取。

這次買了這些東西

純欖滋養皂、Q10緊緻煥膚凝露、天然圓粒磨砂膏、玫瑰香緹煥彩精華Q10艷陽防曬乳SPF50+Q10緊緻蜜粉 (自然膚色)男性淨痘調理凝露、男性潤膚護理水

最後兩樣,是朋友拖買的,不要誤會啊!!!

你拍攝的 擷取_2。

清潔組---- 純欖滋養皂 & 天然圓粒磨砂膏

純欖滋養皂清洗臉龐時 會散出一股淡淡的檸檬清香味洗完後 產生的清潔感 卻不乾澀 是它最大的特點

你拍攝的 擷取_3。

護膚組---- Q10緊緻煥膚凝露 & 玫瑰香緹煥彩精華

Q10緊緻煥膚凝露 是DHC熱賣商品之一
玫瑰香緹煥彩精華強調萃取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油
功能同等於
DHC另一項經典商品純橄情煥彩精華

你拍攝的 擷取_4。

防護組----Q10艷陽防曬乳SPF50+  & Q10緊緻蜜粉 (自然膚色)


你拍攝的 擷取_6。

男性保養組----男性淨痘調理凝露 & 男性潤膚護理水男性淨痘調理凝露  為無油性透明凝膠狀質地 可重複塗抹 使用方便男性潤膚護理水 是採泡沫狀的化妝水形態 挺新奇有趣

其實DHC的產品,我個人覺得是走溫和路線,之前有個在做NU的朋友,也有拿過NU的產品來給我試用,他就說,DHC的產品太滋潤,反倒是對我的皮膚沒有比較好,太過滋潤搞不好會導致你過度出油,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,不過我還是繼續使用囉,畢竟自己覺得適不適合才是重要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