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時,老媽就跟我交待說,叫我下班回來的路上,去陳阿姨家幫他拿東西,他說他跟幾個朋友合購了一些東西,我下班去拿東西的時侯,我發現,買了還真多東西,吃的喝的都有,保養品也有,可見得現在家庭主婦就算沒有出門,消費能力也是一樣的強大啊!!

回到家把東西放下,我就在看老媽買了哪些東西,被我翻到了我比較有興趣的物品

你拍攝的 擷取_3。

這個不是在美妝版上面的這個"元氣堂珍珠粉化妝水"!!再次上網查詢大家對這化妝水的評價.幾乎都是正面居多.且化妝水除了珍珠粉外還有當紅的"熊果素&傳明酸".成份另人超心動的!

你拍攝的 擷取。


你拍攝的 擷取_2。


你拍攝的 擷取_4。
化妝水下層沉澱著珍珠粉.使用前搖一搖再倒出來.重點是塗抹在臉上後並不會看見珍珠粉末.可以說是整個融在皮膚上.觸感清爽

珍珠粉面膜,面膜紙接觸皮膚整個感覺就是細緻,敷個15分鐘後拿下整個肌膚還有著面膜留下的精華液.輕拍後整個膚觸清爽不黏膩.但又感覺皮膚吸收大量水分

結果最後我跟老媽A了幾個面膜來用,下次自己找同事來合購,真的是不錯用的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