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娘不知道去哪生出這組東東,打開來看,你滋美得「彈力肌凸飲」,不是激凸喔~好奇心驅使之下,我就自己開來看看了,上網查了一下,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個產品


一打開就有甜美的水蜜桃的味道,他是十二罐一盒的包裝,感覺很紮實。
名字頗有趣的,的確能凸顯膠原蛋白活化的狀況

膠原蛋白是中年婦女、衰老臉皮的好朋友,他可以幫助肌膚緊實、提高保濕作用,所以一個人的膠原蛋白要是足夠,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、有彈力年輕的感覺



彈力肌凸飲一瓶的熱量才28.4大卡,所用的原料是小分子的深海魚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,另外還加上玻尿酸前驅物、蒟蒻抽出物,可想而知用的原料非常能補足女性真皮層的膠原蛋白



我自己開了一瓶試試口感先,喝了之後還滿驚訝的,不會難喝,他喝起來像是密度比較高的流質物,沒有腥味,而且很順口,水蜜桃的香味很清淡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對自己的皮膚還蠻有自信的,還沒有一些小細紋的產生,這東西,還是留給我娘去用就好了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