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多效活膚亮采眼霜(中)多效活膚乳霜(右)多效活膚煥采精華

上上星期,朋友去參加了這個產品的發表會,聽他說完,感覺發表會還蠻有趣的,直說改天找我一起去,且還有試用品可以拿,聽的我也想去參加看看 他把這次去參加拿回來的產品,給我使用看看,因為他覺得小小一瓶的,他可能用不怎麼到,就把產品給我囉 拿回來總共有3樣,多效活膚亮采眼霜、多效活膚乳霜及多效活膚煥采精華

第一樣 多效活膚煥采精華獨創既 Multi-Action Complex,就係今次可以一次對付多種肌膚衰老問題既主角,可以減褪細紋及色斑,同時有滋潤、緊緻、提昇光澤既功效!

擠了一點點出來,在手上很好推開,味道上蠻香的,質地上水水的,且吸收的很快,拿回來用了快1星期,有明顯的可以看到皮膚有滋潤,緊緻的感覺,用起來還不錯

第二樣 多效活膚乳霜 含有甘油同乳木果高度保濕成份,而且有SPF 15既防曬系數,可以對抗紫外線同埋游離基,阿曬對肌膚來說,係對抗衰老既重要一步!

乳霜質地較白,吸收比起精華液慢了些,不過也是很好聞,好抹開,擦完後,皮膚上的光澤感覺上有比較亮!



第三樣多效活膚亮采眼霜含釀酒酵母成分,有效對抗紋理、黑眼圈、眼袋及乾燥既眼部問題;另外創新既光感反射成分"Silk Pearls" 可以瞬間提昇眼部肌膚既光澤!!

眼霜的部份,我就覺得普普,但擦下去確時會有明亮起來的感覺 用了快1個星期,多效活膚煥采精華感覺比較有效用,也許可能只是很短的時間,所以其他2樣的效用還不是很明顯,不過算是不錯的保養品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