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(左)的18歲女兒小雅也參與「海派甜心」演出。
記者趙大智/攝影

柴智屏女兒小雅今年18歲,就讀台藝大戲劇系,夢想當諧星。繼上回客串「不良笑花」,這次小雅也演出「海派甜心」,當她戴上冰淇淋帽時,忍不住打給媽媽哭訴:「媽,我臉好圓,好像太空飛鼠!」柴智屏馬上回她: 「女兒,那妳要當個有演技的太空飛鼠。」

柴智屏和小雅是另類母女檔,有一次小雅發下豪語:「我高中前絕不談戀愛!」柴智屏指著她說:「妳辦不到!」結果母女簽「禁愛合約」,甲方是柴,乙方是小雅,「乙方同意高中之前不得談戀愛,如有違約,罰款1萬元」。

結果小雅高一時打給柴智屏:「我戀愛了!」柴智屏馬上嗆她:「1萬塊拿來!」這段戀情雙方家長還正式碰面,不過只維持1年多就散了。最近合約內容又換成「我不要結婚」。

柴智屏笑說,她懷小雅時,跟許效舜、郭子乾在錄「連環泡」,要是在她跟大S、F4這樣帥哥美女合作偶像劇時,可能就會生下大美女。這次小雅的同學陳衍甫也加入,他曾對柴智屏大膽告白「我喜歡熟女」,試鏡時還拿出她簽名的T恤當護身符;而在「Silence深情密碼」中演小仔仔的童星余晉,今年國三,也爭取演出。

※延伸閱讀》
‧性騷擾女主角?柴智屏大喊冤
‧傳誹聞 崔震東:和柴智屏是工作上的朋友
‧留住金雞母 經紀人耍小動作

【2009/11/03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