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達姆

老公是家中獨子,守寡的婆婆一直習慣為他打理生活大小事,並將他照顧得無微不至,養成他在家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習慣。這樣的生活,在我嫁進來後,唯一的改變就是多了我的侍奉。

婆婆習慣半夜起身巡視家中門窗是否關緊,曾經多次,我和老公睡前正在努力傳宗接代時,婆婆突然門一開,走進來關窗,或是將洗好衣物拿到我們房間,之後再若無其事的走出房門。我們兩個全身光溜溜地躲在棉被裡,驚嚇之餘還要強壓住喘息,原本的慾火頓時全都被澆息。後來我們決定辦事時房門要上鎖,婆婆就沒再有如此驚人之舉,我們也終於在新婚兩個月就順利懷孕了。

但懷孕後又出現了一個狀況,一晚,我和老公擋不住生理需求,翻雲覆雨正準備要上陣時,婆婆突然開啟房門,怎麼會?門不是已經鎖了?我挺著五個月的肚子,一絲不掛撐開雙腿,像隻翻腹的青蛙準備迎合老公的模樣,全被婆婆看光,這時婆婆才不好意思的臉紅走了出去,把我們兩個都嚇傻了。

之後的日子,不論我們怎麼鎖門,早上起床時,房門一定是開啟的。婆婆偷偷跟老公說,她怕我們動了胎氣,希望我們不要做太「衝動」的事,所以每天都拿備用鑰匙把門打開……

還好如此的生活到我生下孩子後,婆婆將整個重心轉移。她堅持要親手帶寶貝金孫,晚上也要孩子睡在她房裡。除了前幾個月,我必須半夜過去餵一次母奶之外,我們夫妻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做愛做的事,鎖不鎖門都沒問題了。

【2009/11/02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