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跟著我媽及阿姨去了百貨公司逛了一下,阿姨看到了這櫃的沐浴用品,所以就停了下來試用及購買,自己也在這看了一下,我還蠻喜歡這些產品的

從外頭看上去五彩繽紛的商品,走進去一看更是會令人深陷其中,恨不得把每樣東西都拿起來玩玩、看看…除此之外,最特別的就是它那濃郁的香氣,大老遠就聞的到專屬的LUSH式香氛,雖然可能有些人覺得味道很重,但喜歡的人可是相當著迷呢



它那獨特的香味堪稱全球LUSH的鎮店香氛,而冥想香氛之所以能成為LUSH品牌最耀眼的頂級明星,在於其香味讓人無法抗拒,將東方的廣藿香以及LUSH獨有的調香技術,好像魔術般的將廣藿香、薰衣草、柑橘、金縷、松樹等頂級精油融合



廣藿香是東方古老的植物,越沉越香,它帶點泥土味、甜甜的、很實在的香味,散發令人信任且堅定的感覺。廣藿香精油具有極佳安神作用,在功效上具有促進細胞再生、保濕度高,最特別的是廣藿香對於肌膚的緊實效果更是它廣受歡迎的原因,在炎熱的夏天中使用,不甜膩、不做作的香味,更是令人喜愛



很像麵包吧,其實不是喔~是不能吃的



除了「冥想Karma沐浴露」之外,還有四款新商品-「地獄天使潔面膏」、「草莓按摩餅」、「香草KISS按摩餅」、「香草KISS凝香膏」











我試洗了一下草莓的,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,富含天然果酸(AHAs)可溫和加速肌膚角質的更新,而這一款「草莓按摩餅」,則是具有相當討喜的外型,彷彿草莓般的紋路及形狀,淡淡的粉紅色澤是女孩們最喜歡的,還散發著甜甜的香氣

要走之前,我阿姨倒是買了兩組,一組送給我們用,我應該會把草莓的拿起來自己用吧,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