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那去參加了 樂可纖試用,也順使拿了幾包給我,叫我一起試試

畢竟我們都也算外食一族,多攝取纖維質的部份常常是不夠的,所以很容易造成便秘就是這樣。

 

朋友拿到試用包數量還蠻多的,難怪他夠分給我一起用。不然以他那小氣個性,應該就....哈



產品介紹一下好了
歐洲原裝進口的『樂可纖』,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,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,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。

粉狀的『樂可纖』(Dulcofibre),加水攪拌後,儘快飲用,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,在胃中產生飽足感,每日午、晚餐前,以250cc的開水沖泡,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,體驗期間多喝水,效果更佳。

 


包裝還有附上一張的圖示講解,還將用心的

 

 

 

拿到之後,回家就泡了一包來喝,沖泡前是粉狀,加水下去後有點像橘子汽水的顏色,試喝後,說真的就是芬達的橘子汽水嘛,很像啦,口感還不錯,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光了。

 

喝了幾天之後,似乎有那麼感覺到一些東西,上WC時還蠻順暢的,不然平時上個WC我都得待上個老半天,且不用很用力的就可以輕鬆排出該排的東西。如果常久這樣使用下去,我想腸道中應該就不累積太多的宿便,小腹應該也可以變小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