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老娘不知去哪生了這一罐蜂膠說要給我吃,但我總覺是我老娘自己買了然後沒什麼用到才拿來給我,真是的。

 

既然是不用錢的,就加減吃啦,畢竟蜂膠的效果還蠻好的,蜂膠本身用吃的作用外,也有膠原蛋白保養肌膚的功能,且還具有抗菌和防癌的作用,資料上面說的啦..

我一直追問我老娘這罐的價格,但我老娘一直不肯說,不然就是一直跟我打哈哈,一定是買貴了所以怕被我唸才不說。


 

外頭有膠膜,有點像魚油的感覺,但裡面不會有會融化保麗龍的東西啦,不然我也不敢吃,要直接吞或咬破都行,

 

在早上剛起床空腹吃,一天3~4顆,看能不能對胃好一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