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歡(左)和女兒簡直像姊妹。
圖/衛視提供

歡歡第一次帶大女兒Joann上衛視「一袋女王」曝光,結果被主持人兼前男友曾國城挖出八卦就算了,還形容女兒像韓國鬼片女主角,在歡歡變臉前,城城連忙解釋:「這是一種恭維!」

曾國城主持「一袋女王」,歡歡是他老婆最介意的一個女來賓。不過歡歡很給面子,母女同台的橋段給了曾國城。錄影時曾國城一直問Joann情事,歡歡不斷地擋,還套交情:「你跟我媽很熟,這不能講,她很嚴格。」但小女生畢竟涉世未深,最後坦承戀愛3次,歡歡馬上跳起來大叫:「什麼,不是2個嗎?」

Joann問過歡歡的怪問題不少,像是「為什麼爸爸不見了」、「為什麼媽媽不像媽媽」、「為什麼胸部比我小」、「為什麼比我還幼稚」等,Joann更提到歡歡平常在家走路,就像少女一樣蹦蹦跳跳,手機裡也都是她同學的號碼。歡歡笑說:「我在圈內沒什麼朋友,我的朋友就是她的同學!」她甚至規定Joann在外面只能喊她「姊姊」。


【2010/03/03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