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爆侯佩岑已婚。
圖/杰威爾提供
周杰倫在上海會粉絲,遭粉絲「逼婚」時,竟脫口而出:「像侯佩岑這樣早結婚也滿好的。」不過,他還是堅持35歲才會結婚。

據大陸媒體指出,1月2日下午,周董即投入新年的第1項工作,飛抵上海和眾多喜愛他的粉絲見面,對於2009年,周董坦言,最屌的事就是拍美國電影,最糗的就是快要31歲了。他坦言:「年齡是無法改變的,但我自己能和譚詠麟一樣,永遠保持30歲。」

因一直忙於電影的拍攝工作,周董的新專輯遲遲沒有消息,在粉絲見面會上,周董透露,新專輯將會在2、3月時推出,雖然只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,他請大家放心絕對不會草率推出新作品,「一方面我寫歌本來就比較快,另一方面我在拍片的空檔,已經寫了很多歌,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現場不少粉絲希望他能在2010年結婚,對於「逼婚」要求,周董毫不忌諱地直接說:「像侯佩岑這樣早結婚也滿好的。不過身為藝人,常會給另一半很大的壓力,所以我覺得太早結婚也不好,我還是堅持35歲以後結婚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規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