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看了PTT的討論上一波又一波的,
很不幸的是,這次我也淪陷啦 XDD
買了四顆:Peach Sparkle/ Dusty Rose/ Lilac Lace/ Coral Spice



自然好搭的珊瑚橘Peach Sparkle(左上);乍看下是磚土色的Dusty Rose(右上);
冷豔風霜的美麗紫紅Lilac Lace (左下);熱情無邪的亮麗紅Coral Spice (右下)






其實不管在腮紅和口紅上
我一直都很欣賞偏紫感或紫光的顏色

可能是我本身不太愛太可愛,太暖紅的事務
也可能是我本身的唇紅
更可能是我欣賞微微的粉色裡透的紫,或顯冷艷,或顯蕭瑟的迷人  

所以,偏紫調的腮紅一開始就在我羅列的名單中
據說NARSSIN給人一種冬天刮過風的蕭瑟
我一直很想試看看這種感覺,於是就挑上了La FemmeLilac Lace

我沒有仔細比較過他們SINLilac Lace
不過,我想要的蕭瑟感,Lilac Lace,目前為止倒表現得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