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虎」伍茲陷進婚姻沙坑,昨天已在官網道歉。

就在社交名媛瑞秋極力撇清與伍茲關係,昨天24歲潔米‧葛若普斯(Jaimee Grubbs)聲稱她握有語音信箱、照片及郵件等證據出面,她才是真正的「老虎緋聞女郎」。

據「Us Weekly」、「英國泰晤士報」報導,葛若普斯為拉斯維加斯某俱樂部女服務生,她透露,2007年4月13日在酒吧認識伍茲後,幾天後兩人在聖地牙哥約會,開始與世界球王有親密關係,伍茲則早在2004年與妻子艾琳完婚,至今有一子一女。

她說與伍茲約會,伍茲都沒戴婚戒,「伍茲告訴我說,她很少和妻子同床,由於他老婆會檢查電話,所以我不能留言,我們沒有聊過他的高爾夫、他的比賽,只是單純聊他面對的壓力。」

「Us Weekly」雜誌1日邀請讀者上網聆聽伍茲上周給葛若普斯的電話留言,「他暗示他的妻子可能懷疑他有婚外情」。

葛若普斯說,與維持伍茲親密關係至上月24日,31個月來有照片、語音信箱、超過300條簡訊及郵件,內容都很火辣、露骨,像是「到浴室自拍一下吧,我想看看妳」、「我想讓妳汗流浹背」這類的。

她說很清楚伍茲的各種喜好,「我很清楚和伍茲在一起不會有結果,但和他在一起很愉快,我們都曾希望這段感情繼續隱藏下去,希望他能原諒我做出這些事情,當然我知道他也許不會原諒我,不論他和艾琳發生什麼事情,我希望他和我能繼續當好朋友。」

同時,被指為引起伍茲和太太車禍前大吵一架的女主角瑞秋堅稱,所謂她與伍茲今年發生婚外情「只是愚蠢的說法」。

自從伍茲發生車禍以來,首次接受專訪的瑞秋抱怨:「我好像是個破壞家庭的壞女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