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轉到電視購物台時...都會順道看一下究竟"這檔"是賣什
看到購物專家舌燦蓮花的賣東西
我會停下來看一看
如果!賣的剛好又有需求呢?!
我的媽呀~~電話在哪裡啊~~

就在那天
本來忍住沒買的東西...又再度廣告了
那系列的的商品每次都很吸引我
這檔已經ㄍㄧㄥ到一次八組同一價錢了~天兒啊
!當我下定決心要拿起電話時
他就這麼結束了
好吧!我們上網去瞧瞧!
果不其所然~網路上有



而且因為是電視ON檔品,所以便宜100



貨到啦



馬上開箱!一開箱就是貼心小叮嚀呢



來個獨照~包裝真可愛唷!尤其是那隻嬰兒腳媽~~我也要變那樣啦!



盒子上有使用說明



小重點來了!千萬別急著拆盒子唷~
盒子上有提醒您的封條
已經有送一組試用囉



從外觀還可以看到裡面有液體唷



開箱與源起介紹到這裡
在寫這篇的同時本人正在使用那試用包
也差不多可以脫掉足膜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