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電視主持的前立委謝欣霓。
記者徐世經/攝影
前民進黨立委目前轉戰電視主持的謝欣霓昨天錄超視「命運好好玩」,談到在自宅夜會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的緋聞,她解釋那天只是聚會討論是否參選,卓榮泰是她請教的人士之一。謝、卓兩人理應很熟,但當主持人何篤霖好奇卓榮泰是否單身時,謝欣霓卻表示:「我不知道,你要問他。」

謝欣霓被拍到和卓榮泰在自宅夜會後,坦承自己已離婚,她昨天表示:「婚姻這條路走不下去,不是單一原因,我們都愛小孩。」兩個小孩跟著父親住台中,謝欣霓有空就回去探視,至於離婚內容她表示不便透露。

「上帝在我關上一扇門時,突然開了很多窗子給我,要不要參選,還是專心做媒體,需要不同朋友給我意見。」謝欣霓表示請了卓榮泰與其他朋友一起到家裡給她意見,「因為選舉需要錢,需要組織。」

主持人何篤霖問她:「除了卓榮泰,還有誰在你家?」謝欣霓馬上笑著打太極拳說:「我的金主怎麼可以曝光?」談到是否可以很快接受下一段感情時,謝欣霓說,離過婚的女人都有相同感受,就是好不容易可以不用煮飯了,幹嘛立刻再找一段?

但謝欣霓以王雪峰和自己為例,感嘆的說:「我們這種除了工作,就是生活白痴,我雖然會看馬英九的發票,卻連我家的是帳單、還是收據都看不懂,在生活家庭上,我有很多虧欠。」謝欣霓表示和前夫是相親結婚,媒人後來跑路,前夫被倒了一百萬元,卻連債權人會議都進不去,因為要被倒超過五百萬的才能入場,她苦笑說:「就當付媒人錢啦。」

謝欣霓將和趙自強主持「年代晚點名」,專心當藝人後,朋友建議她千萬不要再穿拖鞋出門,以免又被拍。

※延伸閱讀》
‧DPP是PTT?/晚上11點 卓榮泰趕搭「南瓜車」
‧前立委謝欣霓 當藝人大鳴大放
‧高金素梅 自責追愛傷人
‧政治人物上節目 Fun輕鬆笑果佳

【2009/10/27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