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慧萍(左圖)和潘博照緣分盡了,當朋友比較好。
本報資料照片

林慧萍和潘博照離婚,各種爆料不斷,鬧得滿城風雨。兩人共同好友方芳連日來和潘熱線聯絡,昨天以鄰居及摯友身分發言:「其實一兩年前就在醞釀了,八八風災之前簽字,Terry很痛苦,一直希望挽回,但這幾年他們聚少離多,緣分盡了,不當夫妻,當朋友會更好。」

方芳和潘博照認識10多年,兩家住很近,她的海外秀約也都交給潘打理,因此,2年前方芳發現林慧萍回台灣時間增多,敏感的她就曾問Terry:「夫妻相隔兩地,溝通不易,這樣不好吧?」Terry老實回她:「我們有在思考離婚的事,可是我非常愛她,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會放棄。」

方芳和潘博照、林慧萍是多年好友。
本報資料照片
依方芳的觀察,這對恩愛夫妻之所以走上離婚,「主要是這幾年Terry努力開發廣告和包秀活動,業務蒸蒸日上,現在自己有獨棟office,住的房子價值台幣5千萬,夫妻都開頂級名車,但在洛城打拚娛樂事業不容易,競爭對手太多,Terry不斷付出,他曾說慧萍是大明星,必須讓她過好日子,但事業過忙時間就不夠用,夫妻倆相處時間自然變少,久而久之,很多問題就浮出檯面。」

至於Terry和漂亮祕書Vivian徐懷瑛的緋聞,方芳說:「因為安排我的相聲演出,他們常一起到我家談事情,我還開玩笑說,你們要小心,不要成箭靶,當時我們3人還笑成一團,沒想到果然應驗。Vivian的車是自己買的,我可以作證,他們開兩輛車來,回家後分別打電話跟我報平安,號碼顯示是不一樣。」對爆料者一再出招,方芳認為是潘的事業對手所為。

方芳說,Terry的娛樂事業成功,全憑個人打拚,絕非外傳的吃軟飯;林慧萍則獨立有個性,「如果她發現老公不忠,以她個性早就鬧大了,豈能容忍至今?再說,真有什麼事,慧萍都沒說什麼,干別人什麼事?」方芳以過來人身分表示:「祝福他們,未來有更好的選擇。」而張菲想和林慧萍再續前緣,方芳說:「他若要就好好保謢她,不要還想保護別人。」

※延伸閱讀》
‧傳林慧萍婚變第三者 就是徐懷鈺堂姐
‧林慧萍婚變爆料者? 張正藍否認
‧林慧萍9年婚姻 生不出來才離婚?
‧指林慧萍婚變? 張琍敏:胡說八道

【2009/09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