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原本要去逛街無意間被我發現
苓雅一路上是之前在民族大樂賣餛飩的店

看他還貼佈欄是原大統大樂專櫃的
所以我想應該是我之前喜歡吃大樂裡頭的那間沒錯
心裡開始盤算著等逛完街完再回頭過來吃

逛完過來吃的時候
我跟朋友一人點一碗
排骨麵是朋友點的



餛飩湯麵



我個人覺得真的好大一碗
湯頭還算不錯粉清淡也不會很油膩
不過~我還是喜歡吃她們家的大餛飩~
其實我吃完三顆餛飩完麵已經吃不太下去了,餛飩真的很大顆
下次還是點餛飩湯吃就好了



最後還多外帶一盒生餛飩
買回家自己煮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 的頭像

    Movie in house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